【HXYA诡案组】核邪铀碍的日常

脑出幻觉了,来点正文里不会有的东西

该篇无文笔,无描写,纯对话

  

  大概就是脑的【HXYA诡案组】后期的状态,放不进正文里所以单独开了,后期真美好,前期给我写吐了。

  

  

1、《互相80》

(你可以理解为卡慕sama在mc里抢了茄子的东西并在没开死亡不掉落的情况下刀了他,还不小心倒了桶岩浆下去的时候)

  

“完蛋啦!卡慕sama把茄子气吐血了!”(cen)

  

“咳咳,啊~我死了,yue”(米)

  

“米洛啊——你可不能死啊米洛!”(红)

  

“米洛啊——你可不能死啊”(cen)

  

“米洛你的银行卡密码还没告诉我们,而且黑猫要付违约金了啊,这能放过卡慕的?”(cen)

  

“啊啊啊!卡慕sama!你陪我十倍违约金啊!”(猫)

  

“woc有话好好说,黑猫你先把badcen的斧头放下!”(卡)

  

(双手合十)“节哀,米洛保险请分我一半,谢谢”(红)

  

(双手合十)“要求不高,卡慕Sama保险金分我一半,谢谢。”(cen)

  

“咳咳,请记得把卡慕sama的另一半保险烧给我,谢谢。”(米)

  

“这位死者请先不要复活,配合我们一下。”(安抚死者情绪.jpg 红)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句题外话,他们今天的题材好好看(指丧尸感染),完蛋,脑子要被末日生存占领了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6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鸟墓葬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